Sunday, January 13, 2008

第一阶段的毕业典礼!!

严格来说我的毕业典礼并不是真的代表我正式的毕业了, 只是第一阶段的结束而已!
之后我就会飞到另一个国度努力的完成我的学业了!
我还记得当天我睡过头了, 差一点儿赶不上典礼! Walau er.. 我一路飙车到达会场.
还好最后赶上了. 真是捏一把冷汗!
在有限的时间做的打扮, 辛好还不错!!

在rehersal的时间里, 当然少不了拍照section啦... 嘻嘻... 以下就是一些对我来说是看起来几严肃的照片:




Pharmacy 美女们: Li Ping, Yan Nee, Shirlyn, Jin Werne, Me n Jing Meng.

Joyce, Me, Su-Ann n Su yi.

我觉的我们穿上毕业服后看起来真象Harry Potter里面的学生, 只差没有magic wand而已...嘻嘻...

More Pharmacy靓女:Su-Ann, Me, Su Lin, Su Yi, Jin Werne, How How n Joyce.



Me, Jin Werne, Siew Ann n Wei Meng.
Finally the convo is over, we all have漂亮的花束!!

Jin Werne n Me!!
我的pretty pic被后面的不速之客破坏了...just ignore him吧...

我觉得整场典礼我觉得最有意义及感动的就是我dearest父母亲的出席. 当他们将花束交到我手上, 给我一个拥抱及最后他们告诉我:"we are so proud of you.!" 那一刻, 虽然幼稚, 但我的眼眶真的充满泪水, 心口热热的... 但我没有让眼泪流下来, 因为太pai sei啦. 但我真的觉得有他们这一句话, 我多辛苦也值得!我爱你们!! you are the reason im here!!



我觉的我的父母真的是一对可爱的活宝. 这些都是他们拍照的可爱模样!! 我妈咪还穿上我的毕业典礼服...嘻嘻...

P.S: Recapture the Pieces, our pharmacy P105 convo magazine!! A super excellence works from the convo mag committee!! Thanks for producing such a nice n memorable pieces of our time in IMU!!
My Lovely Convo mag n Me!!
"Recapture the Piec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