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重大决定!!

Oh my God!! 时间过得这么快, 一月已经过去半个月了... 我还没有过新年的感觉. 大慨是因为人在异乡而家人都不在身边吧! 我 set up 这个 blog 已经差不多半年多一点, 但我才 post 了 两篇文章而已. 这大慨可以归究于我无可救药的惰性及我的英文程度还不能让我畅快的表达我想要写的东西吧. 经过一番寺前想后, 我决定还是用回我最熟悉的语言=华语, then 掺杂一点英文. 哈哈哈, 我知道会 a bit weird, 但我也没办法. 但我觉得这样才能突显我特别的character. 反正我平常说话也掺杂着广东, 华文, 客家, 马来文及英文... 嘻嘻... 好吧! 就这样决定吧! 就只好对不起不会看华语的朋友咯... 希望我亲爱的朋友们能时常来visit一下我的blog!! 我会尽量抽空update的啦!! 下一篇见吧!! tata!!

1 comment:

Jay Low said...

finally got update! although i don't understand, but good job! ;) keep it up!